页面

2010年2月28日星期日

不要轻易地说放弃。。。不要轻易的拒绝。。。 更不要去伤害别人。。。

不要轻易地说放弃
当你爱一个人的时候。。。

就要勇敢去追。。。
就算追不倒也别轻易放弃。。。
但不要为了他而改变你自己。。。
因为那已经不再是你自己。。。
要做的是让她爱上你。。。
让他接受你。。。


不要轻易拒绝一个人。。。
你自己想一想。。。
如果你被人拒绝了。。。
你会怎样??
你的心情如何?
你会伤心吗?难道爱你的不是人?难道他就不会伤心?
不要什么都说要感觉。。。
试试看跟他在一起。。。
说不定你会因为她的细心或她的体贴而爱上他呢?
人不是冷血的动物。。。
谁都会伤心的。。。
谁会喜欢伤心的感觉呢?



更不要去伤害别人。。。
千万不要因为一时的气馁而去跟一个你不喜欢的人在一起。。。
不要给一个希望人然后又伤害他。。。
别跟他说我爱你。。。过了几分钟就说对不起。。。
我爱的不是你。。。那只是一时的气话。。。
这比拿刀刺人还要痛。。。

为何相爱的人不能在一起?

想爱的人。。。
明明是相爱。。。但却为了种种原因而分开。。。
为什么?
难道成绩真得那么重要吗?
难道未成年就不该拍拖吗?
我们可以一面拍拖一面读书的吖。。。
而且我们如果拍拖了就会学会负责任,成熟。。。
拍拖了还可能导致为了她/他而努力读书的吖。。。
为了两个人的未来。。。或许会努力读书吖。。。
拍拖可能会让两人一起快乐。。。
有人跟你分享你的喜悦。。。
有人跟你分担你的痛苦。。。
拍拖不会荒废学业。。。
反而不拍拖会荒废学业。。。
因为当你暗恋某某人时你会常常在想我几时才会长大,几时我才能跟他在一起?他爱不爱我?
这些无聊的问题。。。
当你们在一起了会有这些问题吗?
但如果没在一起。。。你就会一直看着她。。。
请问这样上到课吗?
如果在一起根本不会有这些那么废的问题发生。。。
拍拖完全没有坏处吖。。。
已经结婚的夫妻。。。
你们应该明白当两人在一起是那份快乐的感觉吧?
为何不让你们的儿女去尝试呢?
然她们试吧。。。
说不定他们会因此变得成熟吖。。。

2010年2月26日星期五

今天我在打机...

我在打机时...
突然给我表哥的朋友吊...
他讲:"打什么机啦...几岁了???
还打机...去找女朋友啦...
不然等下你喜欢的人给人抢了咯..."
我也觉得应该...但是我喜欢的人确确实实有了男朋友...
我也不知道该怎么办...
我很伤心...
只能默默地承受痛苦...
朋友吗?不
没人能分担我的痛苦...
我现在才后悔有什么用?
为什么我自己不及早行动?
错失了一个良机...
我恨我自己...
我越来越痛苦...
但这都是我自己拿来的...
我发誓...
我会在她身边陪伴她...
直到她分手...
便快快行动...
我一定会追到她的!!!

2010年2月23日星期二

究竟为了什么。。。

为何我会在第一次看见你的时候就爱你爱得那么砌低??
但是我相信我自己的感觉。。。
但是为什么。。。。
我默默的爱你。。。越爱越深。。。
就越来越伤。。。
第一次是知道你我同姓。。。
第二次是知道你有喜欢的人了。。。
第三次是知道你再拍拖了。。。
但我也不好说什么。。。
只好默默的祝福你。。。
希望你收到我的祝福。。。

2010年2月15日星期一

新年了咯

新年除了拿红包以外。。。
究竟有啥好玩?
我多么想我的朋友吖。。。
新年除了拿红包根本就没事做嘛。。。
跟朋友在一起多么快乐吖。。。
虽然想朋友。。。
但我更想我爱的人。。。

2010年2月13日星期六

为什么?

我究竟在做什么?
做媒人?
干吗这么鸡婆?
我自己的事都搞不定了。。。
为什么那么鸡婆去帮人?
或许那是我天生的吧。。。
我帮了3对情侣。。。
可是我自己呢?
我究竟在干吗?
搞屁吖?

2010年2月11日星期四

伤心。。。

她不知跟我同姓。。。
她也有了男朋友。。。
我的心已经死了。。。

2010年2月6日星期六

didu朋友叫我爱情专家==

我的朋友叫我专家。。。
可是我自己的事我都解决不了==
也有人叫我爱情仙家==
我仙也是为了你们好吖。。。
你们竟然酱来对待我。。。

有史以来最伤心的一天。。。

我今天问了我的朋友一个问题。。。
我喜欢的人姓什么?
哪知道。。。
他给的答案让我的心受到严重的创伤。。。
我喜欢的人竟然和我同姓。。。
我用了许多时间才能把我的花心注重在我喜欢的人的身上。。。
结果。。。
他竟然跟我同姓。。。

2010年2月3日星期三

爱情真的是烦恼的吗?

或许爱情是烦恼的。。。
可是你试试换个角度去想。。。
或许你会得到更好的答案。。。
爱情有许多种味道。。。
有甜,酸,苦和梁。。。
相爱的甜。。。
吃醋的酸。。。
吵架的苦。。。
思恋的梁。。。
这就是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