跟我们说1.00。。。
哪里知道突然在11.20说要我们11.30出门。。。(炸到的咯)
说买了12点的戏票。。。
我去到时已经迟了半个小时。。。(就是12.30了咯)
我去到时有几个朋友在等我。。。
哪里知道。。。
我到了还说要等两个人。。。
那套戏做到2点。。。
我们迟了1个小时。。。
看屁阿?
看到都不爽咯。。。
看完戏后。。。
有几个人说要去吃刨冰。。。
说c4后面吃。。。
哪里知道。。。
j对面就有了。。。
这还不打紧。。。
到了c4后面说找不到。。。
害我们进回去了c4。。。
在里面喝了一些东西。。。
几个傻瓜就回去看戏。。。
有几个2点才来!!!
也几夸张的咯。。。
10多20个人去哦==
我们喝完后就做巴士去bm唱k~~
哇~~爽到~~
第一次唱有点紧张。。。
久了就觉得没什么。。。
可是那四朵金花哦。。。
怎样教都不愿唱。。。
最后终于叫动了一个。。。
他唱得还不错的叻~~
过后他们去吃东西。。。
我不要去~~
就去上面打机~~
打完了一下去就有一个说要回了。。。
扫兴到。。。
不过还算几快乐的啦^^
本来想送其中两个回家的。。。
哪知道他们早回哦==
越来越少人了。。。
我就自己走路回家咯~~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